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第四专题研讨会

来源: 2016年11月17日 字体大小[  ]

近日,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研讨会。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副组长、党支部书记孙中和等组内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中和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琼和黄诗斌2位同志围绕“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主题做了重点发言。陈琼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对党的宗旨的学习认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创新科技为民”、“努力做好监督执纪工作,为国家科技事业保驾护航”三个方面交流了思考和体会。黄诗斌同志与大家分享了他学习党的宗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的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的感想和体会。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将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讲话、谈体会”与第四专题研讨相结合,孙中和同志从“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畅谈了他学习中央纪委有关领导讲话的体会,并对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同志们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职责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会议还邀请代表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参加院机关党委“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的胡明悦和王璀璨2位同志进行了预讲,对组党支部举办“党章党纪知识竞赛”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