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召开全组会议

来源: 2016年08月22日 字体大小[  ]

818日,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召开全组会议,欢迎到驻院纪检组借用帮助工作的四位新同志,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孙中和副组长宣读了四位新同志的借用函,四位新同志进行了自我介绍。孙中和对近期驻院纪检组七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李志刚组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四位新同志到驻院纪检组帮助工作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尽快熟悉情况,积极参与到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李志刚同志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中央纪委派驻机构改革调整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切实发挥好监督“探头”的重要作用;二是要结合中国科学院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举措,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三是要加强纪检组内部建设,不断提高干部的履职能力。最后,李志刚同志强调,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对我们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组同志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振奋精神、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切实履行好派驻机构监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