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第一专题研讨会

来源: 2016年06月27日 字体大小[  ]

根据中国科学院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于6月上旬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会。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副组长、党支部书记孙中和,以及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孙中和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开展研讨。会上,辜小东、胡明悦、于博3位同志分别做主题发言。辜小东同志从“学习贯彻党章,首先就是要解决理想信念问题”、“将党章学习和政治理论、党史学习结合起来,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坚持以知促行,把理想信念体现在行动之中”三个方面就“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畅谈了心得和体会;胡明悦同志以“以坚定理想信念为导向思考如何学好党章”为题,阐述了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的内涵以及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如何结合实际学好党章的认识和理解;于博同志作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章精髓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的主题发言,从“学习党的根本大法,体会党的智慧结晶”、“明确党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谨记在心”、“以党章为纲,明确理想信念的伟大意义”、“坚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投身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回顾成长历程,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指导自身发展”等几个方面,交流了学习党章的收获和体会。

李志刚、孙中和、朱国立、郭宏刚等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成长经历,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学习研讨,不仅畅谈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也借鉴学习了其他同志好的学习方法和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对“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的理解和认识,为深入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