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监察审计局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监审局 2015年12月31日 字体大小[  ]

12月28日,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监察审计局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出席会议,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监察审计局局长李定以及组局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局党支部述职报告,局党支部书记李定对局支部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局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考评。第二阶段为个人年度工作总结,大家结合岗位职责和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汇报和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2016年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设想,各位党员同志还向局党支部进行了述职。  

李志刚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组局同志2015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中央纪委派驻机构改革调整,对明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听了大家的总结报告,感受很深,组局各位同志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努力开拓,很好地完成了2015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和推动了我院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发展。他结合自己作为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六年多来的工作体会和感受,强调指出,近年来,全院纪监审工作在院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全体纪监审干部的积极努力下,取得了长足发展,随着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推进和中央纪委派驻机构的改革调整,反腐倡廉的工作任务将更加繁重,要求也将越来越高,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拼搏奋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并从思想上、作风上、能力上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已,切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监审干部,为全院反腐倡廉建设的深入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